%E6%9C%AA%E5%91%BD%E5%90%8D

今天起來的有點早,因為已經開始習慣要早起吃早餐,也打算今天向酒店人員租借浮潛用具,租借時間是算一天的費用,就是美金9元,不管你是幾點開始租借,到傍晚5點30分必須歸還,要不然就算多一天費用了..

上一篇 : - 2017年最新-夢@夢想之旅 -一生人必去的人間天堂 【馬爾代夫6天5夜+交通+住宿-詳細教程】5月6號第三天

所以今天打算和芳小姐一起吃了早餐後就快馬加鞭去租借潛水用具,穿了一件寬松小背心就出發了(在這裡還可以不用穿胸罩~~。。A cup沒人注意到~~)

%E6%9C%AA%E5%91%BD%E5%90%8D 

和芳小姐去了酒店大廳旁邊的一間小屋,那裡是專租借旅客們潛水,浮潛,與一些出海的裝備..老闆原來是一位身材瘦小但是感覺身手靈敏的洋妞,在酒店無論你是購買,租借,還是預定都不需要攜帶任何現金,只需要在單據上寫下自己的房間號就可以了,和漂亮的洋妞租了一套蛙鞋和潛水鏡,為什麼一套而已?因為我那個孤寒的芳小姐是希望一起share用,我淺水時她拍照,我要拍照時她潛水,哈哈哈!她說這樣就可以省了9美金了.. 😂😂😂😂

   

 

%E6%9C%AA%E5%91%BD%E5%90%8D

首先得找一个漂亮的位置又不要有太阳照射的地方,找了最靠近水屋區旁的沙灘,在這裡還時常會看到小鲨鱼在脚底傍绕着游来游去..

  

  

我已經不怕它了~還很喜歡和它一起遊

           

在浮潛時都會擔心自己雙腳站著時會把那些脆弱的珊瑚不小心踩死了,或割傷自己的腳,所以都會穿著潛水襪,

浮潜的時候盡量不把腳放下,一直游一直游,我就是這樣一直游,竟然讓我游到深藍色的海洋區,淺綠色的海是沒那麼深,游回岸邊...  

浮潛完後和芳小姐回酒店房的海洋再浮潛多一次。。别浪费~

哈哈哈⋯⋯不要問我幹嘛不同泳衣~因為我是愛美的女人~一直換一直換~~

  

 

 

 

  

    

  

 

一天就是這樣過,浮潛過後沖洗完畢就準備去酒店大廳等著出發去巡航看落日了..     


  等待的同時⋯⋯自戀特性又再湧上心頭來打發時間

   

 

  

自戀完後人數也到齊了,船就出發咯 

 

 

  

  

完美謝幕!一天的巡航落日落就在親眼見證裡!   

酒店今晚有PARTY 音乐表演~這間PUB就在酒店大廳隔壁,聽SUMMER說這裡每個星期六和日都會有不同PARTY,我和芳小姐就只是坐著喝一些飲料,玩著自己的電話..哈哈! 在PUB後方有個小商店可以買些手信,明信片,但是選擇好少,唯有選了幾張VILAMENDHOO酒店的明信片是比較好看,至於手信就真的普通再不過的鑰匙圈,真的買不下手,放棄了,明信片就好了,寫上自己酒店房的號碼之後就回酒店寫我的「情信」啦!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今晚的馬爾代夫島好漂亮!

下一篇:2017年最新-夢@夢想之旅 -一生人必去的人間天堂 【馬爾代夫6天5夜+交通+住宿-詳細教程】5月8號第五天


接下來推薦大家一個馬來西亞非常實用的手機APPS,它叫 “APPS PAGES”來馬來西亞遊玩沒有它怎麼行?詳細請點看

馬來西亞唯一一家手機搜索平台资讯APPS PAGES

帶你窺探更多啊夢@漂亮的家鄉--馬來西亞隱私的美食地帶

還有更多更多夢到過的世界足印,可以和大家分享!

2018年夢@從檳城自駕到Hat Yai合艾 - 3天2夜趴趴走(分享自駕行程+美食+景點+酒店住宿行程)

夢@日本東京-東南-東北教程-行程-自駕MAPCODE記憶錄點滴

夢@日本北海道教程-行程-自駕MAPCODE記憶錄點滴

夢@的夢想之旅-馬爾代夫人間天堂6天5夜教程-乘搭水上飛機-入住水上度假屋-全包

夢@第一次到台北趴趴走-想去哪就去哪-酒店-行程详细教程

2016年 - 夢@愛上大自然從今天開始!四川-海螺溝-稻城亞丁-四姑娘山-達古冰川-團團走~

2017爱发白日夢@14天遊覽熱情的土耳其再來個浪漫的愛琴海還有傳說中的希臘

喜歡就按個贊或鼓勵鼓勵吧。 謝謝噢~

arrow
arrow

    愛發白日夢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