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永遠都是那麼殘酷的逼近,又到要和我的夢想之島畫上【句號】了。。。很早就到餐廳吃早餐,今天來了很多人,回想當初來的時候多麼興奮,可能當時別人也是在我來的時候正是離開的時候,心情有點複雜!哈哈!

在入住酒店時就已和SUMMER 美女预定最尾的一班水飞回马累市区,因為我並沒有趕飛機離開馬爾代夫,所以不必要最早那班水飛,(水飛只有兩趟,一趟是早上。一趟是下午,至於幾點起飛,是必須要等到離開酒店的前一天,酒店人員會把水飛班機的時間和結賬單一起放進酒店房的信箱里),也會提早半小時到達酒店大廳結賬(如果有在島上購買任何物品或租借任何浮潛用具)。。SUMMER 美女幫我預定了最尾的一班水飛是下午2:30PM,所以吃完早餐後還有時間可以回來房間再浮潛。。再拍照!勢必要把我所看到的感受到的都一一的留在手機里!

上一篇 : - 2017年最新-夢@夢想之旅 -一生人必去的人間天堂 【馬爾代夫6天5夜+交通+住宿-詳細教程】5月7號第四天

      

    

今天天氣最適合拍照了,只不過是熱到差不多要了老娘的命,從小到大我都不是屬於白雪公主類型,現在越曬真的越黑,唉不管了!今天要好好的讓馬代熱情的太陽來吻上我每一寸肌膚!

今天天氣超好!藍天白雲!一團團像棉花糖!看到泳池沒什麼人,就拉了芳小姐來來來!快幫我拍拍天空之鏡!

  

 好喜歡這些感覺哦,好美!哈哈!

%E6%9C%AA%E5%91%BD%E5%90%8D

提早了半小時到酒店大廳辦理退房手續,也繳付了在島上租借浮潛用具和一些明信片的美金之後準備上船去坐水飛了....

          

酒店人員會和你道謝致辭之後就可以上飛機了!再見了!我的夢想之島!

有機會有時間有人陪的話,我相信我還會再一次到來馬爾代夫的海島! 

   

%E6%9C%AA%E5%91%BD%E5%90%8D

   
 

 回到水飛的停機坪就會有人帶領你去乘搭免費巴士去機場,如果是晚上班機也來得及哦,但我想不要太趕的行程,所以今天在馬累城市呆多一晚 ..

也是住進SOMERSET INN酒店 ,酒店人員一早就在巴士站等待我們,幫我們搞了一些行李程序之後就會帶我們去機場對面的碼頭等待渡輪..  

到達對面的碼頭時,因為工作人員是坐電單車來,不知為何找不到酒店的私家車,最後截停了一輛TEXI給我們,酒店人員和我們說他會自己駕著自己的電單車到酒店等我們,我們就上了車,之後感覺怎麼走的方向不對的,最後停在THE SOMERSET這家酒店門口,(我才知道原來這家酒店THE SOMERSET和我預訂的那家酒店SOMERSET INN是同公司,只是價錢貴了整一倍😩😩,接待我們的酒店人員擺了大烏龍,最後還是另外叫了一輛TEXI把我們安全送到我們預訂的酒店去。。我還以為可以在這裡比較豪華的THE SOMERSET住上一晚。。哈哈!

這裡可以查看THE SOMERSET酒店的介紹和連結2017年最新-夢@夢想之旅 -一生人必去的人間天堂 【馬爾代夫6天5夜+交通+住宿-詳細教程】5月4號

CHECK IN進房間後原本打算出來吃飯,芳小姐太擔心了,感覺外面好危險,因為這家酒店在狹窄的小巷裡,四周圍都很多「小黑」在外蹲著談天,而且我們有去附近的商店購買速食麵,都很多沒有賣哦,下次最好自己自備,至於礦泉水也只有餐廳或餐館才有的購買而已,商店只賣汽水..匆匆買了礦泉水和一些不知名牌子的速食麵就回酒店了~

第二天CHECK OUT 後也在機場等了一個大半天,飛回馬來西亞班機是晚上20:45pm起飛,直到馬來西亞是早上5am

最後來一段自己製作的影片用來結束我的夢想之旅


接下來推薦大家一個馬來西亞非常實用的手機APPS,它叫 “APPS PAGES”來馬來西亞遊玩沒有它怎麼行?詳細請點看

馬來西亞唯一一家手機搜索平台资讯APPS PAGES

帶你窺探更多啊夢@漂亮的家鄉--馬來西亞隱私的美食地帶

還有更多更多夢到過的世界足印,可以和大家分享!

2018年夢@從檳城自駕到Hat Yai合艾 - 3天2夜趴趴走(分享自駕行程+美食+景點+酒店住宿行程)

夢@日本東京-東南-東北教程-行程-自駕MAPCODE記憶錄點滴

夢@日本北海道教程-行程-自駕MAPCODE記憶錄點滴

夢@的夢想之旅-馬爾代夫人間天堂6天5夜教程-乘搭水上飛機-入住水上度假屋-全包

夢@第一次到台北趴趴走-想去哪就去哪-酒店-行程详细教程

2016年 - 夢@愛上大自然從今天開始!四川-海螺溝-稻城亞丁-四姑娘山-達古冰川-團團走~

2017爱发白日夢@14天遊覽熱情的土耳其再來個浪漫的愛琴海還有傳說中的希臘

喜歡就按個贊或鼓勵鼓勵吧。 謝謝噢~

arrow
arrow

    愛發白日夢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